404

404 not found.

【GB】虫。

百八十年前的陈旧短打。自家oc段谰越和程沐曦。

------


“段谰越,你爱我吗。”

少女洁白的眼睫扑闪着,睡着粉色乐园的眼中怠倦被贪婪杀死替代。

“段谰越,爱我吧。”

少女小巧白净的脚踩上男人的背,圆润的指甲被粉色指甲油覆盖,显得光滑可爱。

“段谰越,你只能爱我。”

粉色的卷发因为少女俯身的动作从香肩滑落,洁白的睡裙中的玲珑双乳因为倾身的动作若隐若现,又被滑落的粉发掩住那一片春光。


“从我把你捡回来那天起,你只能属于我。”


少女微窄的背上是漂亮的蝴蝶骨掩在白裙下,这时却又隐约有微动的鼓包在少女背上蠕动。


“噗嗤——”


那是布料被撕扯的声音。


裙子上沾染些许淡粉的液体。


六个蛛矛样子的东西自少女背后生长出。


“我发情了——都怪你,嘻嘻。”



“段谰越。”



“虫子拥有感情,而且相当简单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