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4

404 not found.

【GB】严严实实组未来假想1








短打不如口嗨脑嗨快乐。写的什么吊。不过你昨天不太在的样子,我就没给你讲,, @夜雀今天肯定还在全力抢救中 

----------

“神爱世人。”




他指尖轻触,流连,留恋。


他朱红的唇轻启——他天生如此,唇上娇艳,眼尾两抹红一勾到人心坎。


就是怎么着,他现在都没勾得这人的爱。




“花馨,规则如此……各天族中最强者则奉为神。”




呢喃呓语不晓得他在给谁说,只是他面向着的那人正熟睡着——唇角撩起的弧度是他总见着的那人不同的笑里难得真实的。




他的花馨浸在甘甜的梦里。




“我将他们灭了族,无论嫡系,无论旁支。”




他继续言说,紫眸里一点红不是火的颜色,也灼烧了不知是良知理智还是天真善良。




“我是殷族的神了。”




鼻尖耸动,他不知何时跪在床边伏身,喉珠滚动,首侧着搭上花馨的肩。




“神爱世人。”




“那世人爱神吗?”






“你爱神吗?花馨。”






“我不爱世人,我只爱你。”






他不知何时夜晚已不入眠。


索性他成神,道是无事。


他夜夜,整宿瞧着他的神。






他爱的世人却不爱神,他却将她奉为神。










殷族的神总也浸在甘甜的梦里。


殷族的神始终相信总有一天会真正被爱。


他是真的相信吗?还是不敢,不愿不信?

评论(2)

热度(12)